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1年河南模特空乘类专业统考现场图片
来源:2exam.com 2011-1-14 21:05:46 【字体:小 大】

  “你对整容怎么看?”“你怎么看待‘我爸是李刚’事件?”……别意外,这些问题确实是参加昨日举行的2011年艺术类高考模特空乘类专业全省统考时考生需要现场应对的口试题目。与去年相比,今年全省艺考考生报名人数下降一成有余。

  当日一早,来自全省的数千名美女帅哥齐聚中原工学院北校区,参加2011年全省艺考模特空乘类专业统考。

  在服装模特类专业考试现场,记者看到,每一位考生都需要通过形体测量、形体观察、台步表现、口试和才艺表演等五大项测试。与往年统考有所不同,今年全省服装模特类专业统考口试部分试题与当下发生的各种社会时事联系格外紧密。

  据省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艺术类省统考共计有9个大类,全省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总数为91196人,比2010年减少13396人。据悉,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采取当场打分、当场公布分数。每个评委先打等级,然后在统一等级规定的分数范围内各自打分。成绩输入微机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加总平均后作为各科最后得分。

  按照计划,统考结束后,省招办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上提供考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服务,并提供该类专业省统考分数段和专业合格线,对专业合格考生将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在高考成绩公布后,省招办按照全省该类本、专科招生计划的适当比例划定本、专科录取的专业控制分数线和文化控制分数线。(记者 王红文丁友明 图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